七月流火

我喜欢经过时间沉淀后的感情,这种感情令我感到心安,我知道这种温柔没有限定期限,它值得永远被人铭记于心。

老大的眼神永远是最戳我的,无论是顾海看因子的眼神,还是鲸鱼看洲洲的眼神,我相信眼神骗不了人。

溺亡于你:

今天
距离黄景瑜许魏洲初见已经850天
距离黄景瑜许魏洲最后一次同框已经687天
距离八年之约还有2235 天

嘿!
你们还在吗?

鱼说
“因为毕竟是一起出来的嘛
我们两个一起出来
等于都是从两个默默无闻的小孩
然后一起到三万粉
一起去机场被围
在最后一起到现在”

“手挽手肩并肩的人
总是比较亲密的”

猫说“本来就是cp啊”

“洲瑜啊”

“我没有在意…我肯定在意…”

他对我们说“其实,有你们就有我”

“我希望在很多年之后我还能继续看到你们来”

我们总是开玩笑说

哈,我们是最惨的cpf了

我们被唯粉撕,我们小心翼翼,我们不敢公开提双人,我们的努力不被认可,我们的付出只能默默在背后我们受了委屈也只能默默忍着

可是我们依旧开心啊

我们喜欢了这么棒的两个少年
我们看着两个少年一点点变好
我们看着他出现在院线荧幕
我们看着他比现在各台春晚
我们看着他们带着荣耀携着光芒
站在万人可仰的地方
我们很骄傲

……

你相信吗?
会有一对修成正果的真人cp
他们会按下你捅刀的手,抹去你被虐的泪水
打破所谓的BE
穿过那些苦等发糖的难捱岁月
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
微笑的对你说:“我们一直都很幸福,谢谢你一直都在”

你要等

他们对我们说
“谢谢你们,陪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春秋”

未来的路还很长
慢慢走
我们总能走到最后

大家好
我是cpf
我爱的少年叫黄景瑜许魏洲





文字来自b站up主不正经的小叶子

评论
热度(154)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