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我喜欢经过时间沉淀后的感情,这种感情令我感到心安,我知道这种温柔没有限定期限,它值得永远被人铭记于心。

今天哪吒终于上映啦!
藕饼真的好好吃!!!

这部电影给我带来了不同于以往作品的哪吒形象。

以往哪吒在我的记忆里的形象一直是儿时动画片或一些故事塑造而成的,又经过了几番岁月的模糊,我或许只能把他定义为一个神话人物。

一部电影展示给我们的人物展示有限,但起码是丰满的,有感情色彩的,又或许是有深度的。

哪吒算是一个离经放纵的人,有几分戾气,眉眼间隐藏的是孤妄。电影里的他一出生就经历了世间的不公,他向命运呐喊,挣扎,反抗。

后来我又在网上看了看他的“经历”

“哪吒削骨还父,割肉还母,塑了莲身,踏上火轮,无怨无恨,封神南门,号三太子。”

他在我心里的形象从未如此生动,我愿意相信曾经真的存在过这个桀骜不驯的少年。

我不想把他简单地定义为英雄。哪吒不止是个英雄。

评论(2)
热度(12)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