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我喜欢经过时间沉淀后的感情,这种感情令我感到心安,我知道这种温柔没有限定期限,它值得永远被人铭记于心。

搞古太快乐!!!

古仔真是劳模,拍过超多电影,现在还是以一年四五部的速度产出!!


我搞古仙入的坑,现在古辉王道,问就是因为粮多。


明天就要开学的我只能感慨时间不够,我大概是反贪系列入的坑,搞了几天古仙,然后就去搞欧美了,害!


我如果入手了某一个明星,那我一定会先把他的bg向电影看完,然后的时间都拿来搞bl。


真是奇奇怪怪的行为。


古仔的话我第一部bg向先看的是《单身男女》


因为里面有古仔还有吴彦祖,所以是第一选择。


emmm,我觉得他们不对劲,打架的时候尤其不对劲。


嗯?不分上下!


然后我知道他们之前演过《野兽之瞳》,还是骨科。

后期又有演《窃听风云》,好了我现在火速前往观看。


但其实看看还是古辉感觉比较到位emmm,张先生好像什么都知道的样子,cp也知道,饭圈用语也知道,他好会哦~


我发现大家基本上都吃all古,这是怎么回事?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吗?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